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用心服务彰显“小厅堂,大格局” 民生银行衡水永兴路支行

2018-11-09 09: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生银行衡水永兴路支行作为同城网点,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厅堂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提升员工对外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小厅堂,大格局”的工作要求,高质量做好厅堂服务工作。惟有客户的满意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惟有客户的信任才能获得客户再一次的光临,永兴路支行珍惜每一次为客户服务的机会,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也成为支行不断前进的动力。

兑换零币是银行基础的服务,有一位客户拎着一大袋五角纸币,来到永兴路支行,心中疑虑怕工作人员拒绝办理,但前台柜热情服务,清点、整理、扎把,历时2个多小时,终于为客户清点完毕后,换来客户的不胜感激。还有很多客户因为特殊原因不能正常前来办理业务,有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因照顾老伴不能离开,外孙女持卡帮忙取钱,却因输错密码锁卡,当支行了解到此情况后,与客户协商一致后,第二天上门核实,为客户成功解锁。有时候客户一个小小的请求背后,可能有千难万难的原由,银行从客户角度出发,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的同时,在不经意间传递出社会正能力。

客户的事无小事,每个民生人都把民生银行当成家一样爱护,把每一位客户当成家人看待,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包容,这就是每一天都在发生的民生故事,而这些故事就是民生银行不断前进的力量。永兴路支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小厅堂中践行大格局,让服务的热情看得到,听得到,感受得到……(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