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徐水支行保安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2018-11-09 10:1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保定徐水支行值班保安王师傅在对营业网点巡逻检查时,在网点大门附近发现一枚金色手镯。在确认周边没有寻找遗失物品的客户后,王师傅第一时间向该行大堂经理、营业部主任等进行了报告。经初步查看,该物品应是一枚纯金手镯,考虑到客户遗失贵重物品的焦虑心情,该行工作人员紧急联系了当日大部分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但并没有找到失主也无法搜寻相关信息。网点负责人只得暂时为其保管物品,并安排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后续情况。

在过去两天后,事情有了新进展。一位客户神色匆忙进入中行网点,询问工作人员是否捡拾一枚手镯。大堂经理得知情况后立刻上前处理,经过向客户验证丢失物品的基本信息与外形特征,进一步确定该客户就是物品失主,并将手镯交还给客户。物品的失而复得让客户欣喜不已,客户赞扬感谢了保安王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为工作人员的细致负责点赞,并亲自为支行送来了感谢锦旗。

保安王师傅在徐水支行已工作近3年,坚守在网点安全保卫岗位,工作认真负责并始终把保护好银行和客户的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见微知著,徐水中行全体员工都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新时代中行价值观。从营业柜台的爱心标语到网点人员的微笑招迎,从晨曦微露的匆忙身影到月明星稀的灯光闪烁,每一处细节每一句关怀都承载着徐水中行的责任与担当。(刘余飞)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