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少年劫后重生,再续精彩青春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理赔保障日专题家有少年初长成

2018-11-13 10:0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保定人小文(化名)年仅19周岁,性格外向开朗,由于家中的长姐早已成家生子,家庭的重担日渐落到小文身上。初中毕业后,小文便帮助父母打理起家中的物流生意,一家人生活其乐融融,生意也是随着小文和父母的用心经营日益红火起来。

意外来袭,与死神赛跑

2018年8月21日,小文像往常一样去客户家收货款,但他并未想到,这一天,自己与死神擦肩而过。

在驾驶电动车的途中,小文为了躲避前方车辆撞到了路边的石头。车速太快,小文连人带车被甩出数米远。他爬起来后活动了一下,发现并没有大碍,便骑上电动车回了家。没想到刚进家门,小文便摔倒在地,不省人事。一家人紧急将他送往附近的医院就诊。因小文颅脑损伤情况严重,生命垂危,当地医院紧急将其转院到涿州市医院治疗。

手术室外,一家人焦急地等待着,每分每秒都是煎熬,小文的妈妈失声痛哭。万幸的是,小文的手术比较成功。当手术室的灯熄灭,听到“手术成功,脱离危险”的消息后,一家人都松了口气。

劫后重生,续航的青春更加精彩

经过20多天的住院治疗,小文终于康复,高兴地回到家里。看到迎接自己的家人、邻居、朋友,回想这期间的病痛与脱离危险的幸运,他的眼中不禁涌上幸福的热泪,经历了病痛的小文更加珍惜生命、珍爱家人,而家人也倍感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重聚。

未雨绸缪,少年为家庭撑起保护伞

小文治疗共花费了10万余元,但早在2017年,具有良好保障意识的他就为自己投保了平安福产品。出险后,业务人员周良锋积极协助小文申请理赔。因经历了开颅手术,小文获赔重大疾病保险金及医疗保险金共计37万,极大地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压力。

案例分析

一、从出险看保险意义

1、出门在外,保险先行

人生最大的风险是,总是认为自己没有风险,和风险赌侥幸。虽然身边经常发生生死离别的悲剧,但总认为那是别人的事情。

风险无处不在,近年来车祸出险更是高发。本案中,小文骑电动车出门险些丧命,这足以使我们警醒。保险虽不能阻止风险发生,但却能防止家庭未来的生活被一场意外彻底改变。

2、买保险,要趁早

保险越早买越划算,因为保险费率的计算和年龄有关。投保年龄越小,保费支出越少,保障时间越长。

如今,没有保险就是在冒险。每份保险都承载着您对家人的爱与责任,风险不止步,爱与责任怎能再等待?

二、从需求看保障类型

1、险种全面,保障充足是关键

近年来,重疾呈高发趋势,意外发生率逐年增高,医疗、养老、教育等问题逐渐突出。险种全面,才能为您提供全方位保护,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保障充足,才能彻底解决风险来临后的经济压力。

2、产品不断升级,总有一款适合您

平安福19保险产品组合已隆重上市,重疾种类由原来80种升至100种,轻度重疾由原来20种升至30种,少儿特定重疾由原来10种升至15种,为客户提供的保障越来越专业、全面。

“赔”护您一生,还是平安好!(杜景会)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