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曹妃甸分行召开青年员工成长座谈会

2018-11-13 10: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倾听青年员工心声,加强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促进青年员工队伍成长,近日,中行河北曹妃甸分行召开青年员工成长座谈会,该行行领导及全辖13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

青年员工纷纷结合日常工作、自身发展及业余生活等方面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为分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该行领导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和工作交流,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最后,该行周要强行长总结发言,周行长结合中国银行“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的核心价值观,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强化责任心。将精力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发挥自身价值,主动承担责任,充分体现担当与诚信。

二是保持学习力。要让学习伴随生活的始终,结合自身实际,加强个人自学,弥补不足,立足本职,兼顾其他,学习业务营销理论,学习交流沟通技巧,学习专业产品知识,积极践行专业和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三是提高执行力。积极付诸行动,经常总结提炼,不断提高和改进工作方法,少讲条件,主动承担,稳健执行分行战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四是培养影响力。善于学习他人长处,丰富个人知识储备,充分发掘自身优势,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努力培养自身影响力,争当业务骨干,快速进步,创先争优,积极脱颖而出。(周仲明)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