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参加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服务八方来客

2018-11-13 14:2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信银行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智能体育装备展,中信银行廊坊分行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门宣传服务组进驻会展,向八方来客以及当地老百姓宣传金融知识。

活动中,我行工作人员立足宣传展位,向前来参展的客商以及观展的老百姓发放宣传手册,并向大家宣传金融知识,讲解中信银行优势业务。会展期间,十余家参展客商以及120余位老百姓到我行展位前咨询金融业务。据了解,中信银行作为本次展会唯一一家参展的银行,得到了参展客商及观展老百姓的普遍认可。下阶段,中信银行将抢抓机遇,立足多平台服务当地实体经济,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廊坊分行成立于2016年,两年间,中信银行业务规模与效益不断扩大,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持续增强。未来,中信银行将秉承“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发展愿景,立足实体经济,坚持转型创新,践行社会责任,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韩旭)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