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廊坊分行举办采摘活动赢得客户赞誉

2018-11-13 14:5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满足广大新老客户需求,中信银行廊坊分行结合本地特色,举办了一场大棚采摘活动,活动共吸引10余组家庭报名参与。开心、轻松的氛围贯穿整个活动始终,为客户营造了难忘的户外体验。

本次采摘地点在新苑阳光农业基地进行,活动以“绿色”为主,采摘开始前,养护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种植基地及无土栽培技术等,随后互相体验,分享周末采摘的美丽与舒爽的心情。采摘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忙,兴高采烈地穿梭于大棚内,不一会儿便收获满满一篮子新鲜蔬菜,采摘中大家时不时传来开心的笑声,原本素不相识的人们此刻已经变得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切实满足了客户体验采摘的乐趣,客户对我行贴心的服务表示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廊坊分行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