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张家口分行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

2018-11-13 14: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经营环境,中行张家口分行开展“转作风、树形象、勇担当、提效能”作风建设月活动。

为确保作风建设建设深入扎实开展,该行成立了以分行行长、纪委书记为组长的整顿领导小组,以分行监察部、人力资源部、内控与法规部等部门为成员的工作组。本次作风建设月活动紧紧围绕中央纪委办公厅提出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结合总行、省行工作要求,重点对“吃空饷”,效率低下、工作懈怠,不按时出勤、不按规定请销假,员工异常交易行为,仪容仪表、精神面貌等方面问题进行整治,对发现问题进行通报问责,努力营造简单清新的企业文化。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行张家口分行将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抓常、抓细、抓长,用良好作风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能,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郭颖)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