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意外闪赔,极速显专业

2018-11-13 16:5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顺利完成一笔意外医疗理赔金的赔付,仅用时19分钟顺利获赔意外医疗保险金1499.74元。

客户宋女士,有较强的保险意识,在 2016年5月通过代理人为配偶王先生投保平安福产品组合,附加保障全面。2018年9月, 王先生骑车上班途中不慎摔伤,导致双膝半月板损伤,经医院治疗,共计产生医疗费1599.74元。出院后客户通过95511报案,代理人收到公司短信及时联系客户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仅用时19分钟案件顺利结案,共赔付意外医疗保险金1499.74元(扣除100元免赔)。公司的专业服务和极速理赔获得了客户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自平安人寿推出“闪赔”服务以来,不但缩短理赔时效,免去客户奔波、排队、往返收材料等流程。全面电子化,环保又轻松,大大提升了客户的理赔体验。后续,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体验为本,为客户主动提供专业贴心的理赔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