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空中客服科技引领生活

2018-11-13 17:0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指导一位腿脚不便的客户使用空中客服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简单便捷的服务获客户好评。

客户夏女士,因农活不幸导致左侧小腿骨折,无法前来柜台办理生存金业务,便让其家属前来柜台代为办理生存金业务,家属前来后被告知生存金业务只能是本人才可以进行办理,家属便和柜台人员说明了情况,当得知夏女士的情况后,柜台人员先是寄予了关心问候,随后工作人员向其家属推荐了平安的空中客服,并为其介绍了使用方法,客户认真学习后回到家中指导夏女士按照平安工作人员的介绍进行操作,并成功领取了生存金,客户表示:平安的科技实在是太先进了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业务。

互联网是未来的趋势,平安一直遵循“金融+科技”发展战略,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用科技引领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服务体验。(牛洁琼)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