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109秒闪赔 平安超乎期待

2018-11-13 17: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雪中送炭有保险,锦上添花是闪赔。10月25日,邯郸中支的客户黄先生提交理赔申请109秒后,就收到了公司给付的理赔款,这样的速度超乎了客户的期待。

家住邯郸永年区的黄先生10月4日的时候不小心被狗咬伤,需要分五次注射狂犬疫苗,因为最后一针的注射时间是11月4日,所以黄先生准备等疫苗全部注射完成之后再申请理赔。当黄先生的代理人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及时与黄先生沟通,告诉他只要资料齐全现在就可以申请理赔。在代理人的督促与帮助下,黄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上传了相关资料,申请理赔。让黄先生没想到的是,19点34分27秒上传的理赔资料,在19点36分07秒的时候就收到了理赔款给付的短信,仅用时1.83分钟,这样的理赔速度让黄先生赞叹不已。

平安闪赔,用最快的速度送上有温度的服务,让平安随时与您相伴!(闫红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