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快速闪赔兑现承诺,雪中送炭彰显大爱

2018-11-13 17: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仅用时21分钟就完成一起重疾先赔案件,共计赔付10万元,这笔赔款有效缓解了客户的经济压力!

客户张女士,今年41岁,经营一家副食门市,2008年8月配偶周先生为她投保了一份平安智盈人生主险12万、智盈重疾10万、无忧医疗3万、无忧意外6万等险种。今年10月份,张女士因身体不适,去医院体检发现子宫肌瘤,进一步检查确诊为极少见的:子宫肌肉瘤。随即住院手术及化疗,丈夫需要照顾她,门市已停业,家庭断了收入来源,大女儿上高中,小女儿刚读小学,再加上巨额医疗费用,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顿时陷入困境。

闻讯后代理人及时为客户报案,经与工作人员沟通,确定案件符合重疾先赔条件,随后启动重疾先赔绿色通道,仅用21分钟,案件顺利结案,共计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

快速理赔不但兑现承诺,为客户雪中送炭,也彰显了平安的大爱。后续,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将进一步推动重疾先赔服务举措,惠及更多的平安客户,及时传递来自平安的关爱和温暖!(杨伟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