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用爱守护孩子们的绘画梦

2018-11-14 11: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国家保险扶贫号召,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9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负责人李献海携公司志愿者前往前现城小学成功开展了“守护小海豚”公益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前现城小学作为附近乡镇唯一的公立学校,因学校地处偏远,常年没有美术老师任教,孩子们自入学以来从未上过一节美术课。因此,上一堂美术课成为孩子们的一个共同心愿。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11月6日,带着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殷切嘱托,在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负责人李献海的亲自带领下,“小海豚”志愿者再次来到前现城小学开展“小海豚”圆梦活动。听到富德生命叔叔阿姨到来的消息后,孩子们激动地跑出教室迎接,更是自发帮助志愿者叔叔阿姨搬运物资,看着孩子们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各种学习用品和期盼已久的水彩笔,现场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美术课。在绘画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不仅用色大胆,还在画中加入“感恩”元素,以一幅幅画作感恩富德生命叔叔阿姨的帮助和关怀。此外,当孩子们收到富德生命叔叔阿姨准备的圆梦礼物时,新衣服、书包、绘画册就这样奇迹般地出现在自己面前,孩子们都非常惊喜和开心。小胖(化名)总是紧皱眉头,低着头不愿说话,虽然已经8岁了,但小胖因为家庭生活拮据,从小到大没穿过一件新衣服。在收到人生中第一件新衣服时,小胖迫不及待的穿上了新衣服,不舍得脱下。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始终贯彻“精准帮扶、传递爱心”的志愿方针,积极响应中央“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继续坚持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之路,向家庭贫寒的儿童奉献爱心。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将一如既往勇担社会责任,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晓楠)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