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美团点评河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1-14 17:2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美团点评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加强前段引流、后端维护,共同为商户提供包含金融等在内的一系列综合服务。

兴业银行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立行三十载,该行始终坚持“科技兴行”战略,成为国内少数具备核心系统自主研发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银行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商业银行信息系统提供商之一,并在信息安全、用户体验、云服务、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流程机器人、开放接口八大领域重点布局。在总行强大科技力量支持下,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近年来将科技广泛运用于普惠金融实践,在金融科技方面屡有突破,搭建水、电、暖、燃气、物业、酒店、景区、商场、医院等智慧生活场景,助力法院系统成功上线智慧法院案款管理系统,同业率先研发线上保函系统,并成为省内首家“智慧泊车”线上方案解决银行……在改善客户体验、服务百姓生活的同时,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

美团点评是目前生活服务类互联网巨头,今年9月已经于香港上市。截至2017年末,该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全国2800多个县市,拥有3.1亿交易用户及440万活跃商家,全年实现58亿笔交易和3570亿交易额。两家公司跨界强强联合,旨在实现为商户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优质服务,共同致力于提升消费者便捷的支付方式和快速的支付体验,为石家庄这座魅力之城增光添彩。(王国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