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为女企业主快速理赔

2018-11-14 19:20:49 来源:长江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吴欣 记者杨莉)近日,新华保险为40岁的荆州客户李女士(化名)理赔了一笔15万多元的疾病身故保险金。

2018年8月,开办企业的李女士常常感觉不适,不曾想一个月后,李女士突然意识丧失,昏厥在地,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开展理赔查勘,在收齐客户理赔资料的次日公司便将保额理赔金加上分红共计15万余元支付到受益人帐户。

新华保险专业人士提醒,李女士的病症属于心源性猝死,这种猝死由心脏原因引起,以意识突然丧失为特征,急性症状发作后1小时内死亡。突发、迅速、无法预测和死亡率高的特点大大降低了这种疾病的抢救成功率。处于长期高压环境下的职场人士及有相关病史的高危人群应定期进行猝死风险评估,及时进行有效预防以降低猝死风险。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