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这些人,让我们看到青春最美的模样

2018-11-15 10:02:55 来源:新华保险直通车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服务之美,温暖如春

奉献之美,成就梦想

志愿之美,闪耀新华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兢兢业业地工作之余,还活跃在很多地方,以志愿服务、爱心奉献为己任,为他人温暖了身心,为自己充实了生活。

他们或是关爱儿童成长,或是无偿献血,或是扶贫攻坚……他们忙碌的身影,如春风化雨,润泽心田;如夏日树荫,遮蔽骄阳;如累累秋果,丰盈时光;如寒冬炭火,温暖归人。

他们一直在默默奉献,却从来没有留下自己的名字。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新华保险志愿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组织,叫“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

根据统计,2018年前三季度,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33家分部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总次数达395次 ,参与人次5352人次 ,服务时长共计17304.2小时 。志愿者联盟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用真诚的付出与热情的服务,构成青春最美丽的风景线!

关爱儿童

志愿者联盟内蒙古分部在巴彦淖尔开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关爱特校师生公益活动。

内蒙古分部

志愿者联盟云南分部的志愿者们前往南涧县白云小学,向孩子们捐赠了各类书籍近千册,同时,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爱心书包、篮球等文体学习用具。

志愿者联盟浙江分部的志愿者们携手乐清市妇女联合会,举办了儿童防性侵知识讲座,向到场的孩子和家长普及相关知识。

无偿献血

志愿者联盟浙江分部、安徽分部的志愿者们组织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那一袋袋温热的血液,是大家不求回报奉献的心,是大家为延续生命献出的爱。

扶贫攻坚

志愿者联盟湖北、四川、广东分部的志愿者们分别对当地贫困家庭展开爱心活动,他们送去米、油、棉被等慰问品,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和关爱。

敬老助老

志愿者联盟广东、广西、内蒙古和浙江分部的志愿者们前往敬老院帮老人按摩,与老人谈心,美化安老院生活环境。老人也被志愿者的热情感染,喜笑颜开。

关爱环卫工人

志愿者联盟湖北分部在宜昌设立多个“环卫爱心驿站”,免费为环卫工人们提供饮用水、食物储存与加热、卫生间使用、临时休息等服务,获得了当地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

爱护环境

志愿者联盟内蒙古、浙江分部的志愿者们提倡绿色环保生活,他们用身体力行的活动方式,为宣传环保、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尽一份绵薄之力。

助力马拉松

志愿者联盟内蒙古分部的志愿者们为“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全程助力,为参赛队员提供能量补给、免费饮水。

向他人伸出援手

向社会传递温暖

向身边传达善意

新华保险志愿者,

你们是青春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