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多倍保千人峰会荣誉盛典在陕西西安隆重举行

2018-11-15 10:30:17 来源:凤凰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31日,“陕耀新起点多倍谱华章”——新华保险多倍保千人峰会荣誉盛典在陕西西安隆重举行。这是新华保险(以下简称“公司”)历史上首次为单项产品所设立的专项表彰,旨在对个险渠道三季度多倍保销售成绩优异的个人和组织推动突出的分公司进行鼓励,也彰显了公司坚持回归保险本原,坚定走保障型产品道路的发展决心。

公司董事长兼CEO万峰、陕西省金融办副主任张普社、瑞士再保险公司亚洲寿险健康险市场负责人Robert Burr、公司副总裁李源、35家分公司分管个险渠道的领导,以及千名多倍保营销精英齐聚盛会,同时有近4万名营销人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峰会盛典。

会上,公司发布了首支风险管理师视频宣传片。短片通过一个家庭,讲了三个故事。当疾病来临急需医疗费用的时候,当意外发生需要卧床康复治疗的时候, 当孩子长大读书深造需要教育金的时候,TA来到这个家庭身边。TA是静好岁月的一道屏障,是风雨飘摇里的一叶轻舟,是登高望远的一个手杖,是求学深造的一段台阶。TA就是我们广大的营销伙伴化身,TA的名字就是“风险管理师”。

万峰董事长发表了题为《站位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风险管理师》的主旨讲话。他指出,“风险管理师是专注于生老病死残风险管理计划的提供者,是客户全生命周期美好生活的见证者和守护者。”

他表示,广大营销精英是推动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支撑新华保险事业常青的基石,更是新华保险建立行业首支风险管理师队伍的先锋。但是,大家不能仅仅满足于做一名普通的风险管理师,更要立志做一名合格的风险管理师。

本届峰会共为千名精英颁发出六大类奖项,分别是新秀奖、精英奖、业务主任团队奖、营业部经理团队奖、总监团队奖和专项销售组织奖。公司副总裁李源宣读了《个险渠道2018年三季度多倍保专项销售表彰决定》。

随着中国社会进入新时代,市场环境和行业形势也在悄然发生变化。为了使公司的风险管理师们与时俱进,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构建新的竞争力,10月31日下午,多倍保千人峰会学习殿堂召开。活动特邀瑞士再保险公司亚洲寿险健康险市场负责人Robert Burr先生,以及中国医师协会全国保险医学研究会副会长、北京东方生命文化研究所副所长宗倩,为与会精英们分别带来《国际医疗及重疾险》与《中国健康形势》的专题授课。

天津分公司魏秀丽、浙江分公司陈玉丽、宁夏分公司陈锋分别作为三季度健康险件数、保费和团队销售方面的优秀代表,为与会精英进行了风险管理师经验分享。

最后,公司个险渠道精英俱乐部理事长金爱丽携全体参会精英共同宣读《倡议书》,将承担起风险管理师的时代使命,为实现“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