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银企对账率实现“双百分百”目标

2018-11-15 13:1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银企对账率是内控考核的重要指标。为提高银企对账率,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以帮扶促提高,取得良好效果,账单回收率在沧州中行辖内始终名列前茅。9月份,该行重点、非重点账单回收率实现“双百分百”目标。

九月份账单发生后,该行及早动手,主管行领导与对账员在对账单进行梳理和分类的基础上,立足于教,着眼于帮,有条不紊展开工作:

对“不催不对”的账户,对账员一次次进行电话通知,督促客户尽早完成对账;对新开账户、网银操作不熟练的客户,对账员或不厌其烦在电话中讲解网银安全控件下载、网银登陆程序、对账操作步骤等进行指导,或“请进来”、“走过去”进行面对面、手把手指导;对“催而不对”的难点账户,在一次次电话提醒的同时,及时提供上门指导与服务,讲清对账工作的相关规定,指导、协助客户完成对账;对无人接听电话的账户,支行从核心系统查找其办公地址,适时双人上门,指导客户完成对账。

尽管上门服务有时会吃“闭门羹”,有时会遭“白眼”,但对账人员不气馁、不泄气,一而再、再而三地电话通知、上门服务与指导……咬定目标不放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努力,该行终于完成了全部账单的回收工作,实现了重点、非重点账单回收率“双百分百”目标。(肃宁支行赵俊铎供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