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李娜创新工作室”荣获总行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2018-11-16 15:0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发挥劳模、优秀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民生劳模、优秀技能人才、广大职工的创新意识,民生银行总行工会在全行开展“劳模(优秀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11月9日,在民生银行总行“劳模(优秀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评比活动中,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推送的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娜命名的河北省金融系统唯一一家以技能传授为宗旨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并已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的“李娜创新工作室”,从各分行推送的26家工作室中脱颖而出。成为民生银行总行首批挂牌的9家劳模(创新)工作室之一。

在此次创新工作室交流展示活动中,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李娜创新工作室”成员展演的节目业务技能展示《妙手生花》既展现了该行整体业务技能水平的实力、创新精神的体现,也突出了“李娜创新工作室”成立近五年来的成绩。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李娜创新工作室”已为河北省金融业包括银行、证券、保险等培养了200多名技术能手,带领河北省、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的技能团队在全国、省、市金融系统技能比赛中荣获8次团体奖,其中6次第—名,工作室成员中19人荣获个人奖项,包括全国、总行、省、市级100余项。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李娜创新工作室”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传承技术技能,践行扎实肯干的工作理念和思路,以提升整体厅堂员工的技能水平为主题,引领、带动广大员工投身业务技能训练,为民生改革转型插上梦想的翅膀,为长青基业、百年民生再创新的辉煌!(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