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廊坊市邮银联合开展“邮银案防合规大提升”知识会考暨突击查库活动

2018-11-16 16:2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落实省分行“内控提升年”工作要求,全面掌握年度“邮银案防合规大提升”活动开展效果,确保实现案防管理与旺季生产两手抓,两手硬,2018年11月15日,廊坊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开展全市验收大会考活动。分、支行40岁以下在岗员工连同邮政公司参考人员,合计600余人参考。全区共设14个考场,采取闭卷形式、安排专人统一时间拆封开考,市分公司总经理、市分行行长带队巡场,省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副总经理亲临现场监考,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严肃公正推进。与此同时,分行法规部牵头组织监考人员于开考前开展突击查库,重点对营业现金账实情况、重要空白凭证管理、网点现金区及金库内部管理等环节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廊坊市分行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以考促学、以学促行,携手市邮政分公司抓好“邮银案防合规大提升”活动的验收落地,促使各岗位员工把案防合规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力求为改革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