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着力提升反洗钱履职能力

2018-11-16 16:2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为规范反洗钱管理,强化各成员部门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反洗钱工作,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联合邮政邢台市分公司召开反洗钱条线履职工作会,市分行王长征行长、钱雯副行长、反洗钱成员部门负责人、反洗钱联络员及邮政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长征行长从风险、内控、监管要求、考核等方面指出:一要尽好反洗钱义务;二要突出履职规范、严考核;三是树合规强管理严执行,全面提升全行反洗钱工作水平。钱雯副行长提出:一是各条线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提升反洗钱工作质量;二是各条线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认真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将反洗钱贯穿于日常培训和检查工作中;三是按规章做好大额和可疑可疑交易报送工作;四是组织全市反洗钱专项自查和抽查,检验反洗钱工作成效,防范和控制反洗钱合规风险。

反洗钱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消除洗钱行为带来的潜在金融风险法律风险同时遏制洗钱犯罪及其上游犯罪,维护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下一步,邢台分行将继续扎实开展反洗钱,进一步增强反洗钱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