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成功开展 “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11-19 16: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提高在校师生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11月14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作为小组牵头行,联合市金融团工委、共青团市委、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市部分金融机构共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活动采取了文艺汇演与现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舞台上,员工们将金融知识、抵制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等内容,通过小品、相声、歌舞等不同艺术形式和不同的人物故事情节等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和推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舞台下,该行员工向师生派发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引导学生关注金融知识宣传展架,针对当前在大学校园内广泛出现的“校园贷”、“不良贷”等非法借贷进行讲解,引导师生通过正当途径办理信贷业务,强调珍视个人信用记录。用生动亲切的方式将便利的金融科技、防诈骗防信息泄露等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向学生进行普及。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对金融知识有了较专业的了解,加深了我行与市金融团工委、共青团市委、院校、各金融机构之间的交流,树立了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良好形象,为业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