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霸州支行被霸州市委纳入 "学雷锋服务志愿者"宣传片的拍摄基地

2018-11-19 16: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1月16日,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缪小斌部长带领市文明办工作组一行到中国银行霸州支行,检查指导“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对该行的基础服务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对大堂经理及引导员等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给予高度评价。霸州市委决定将霸州支行作为霸州市金融系统服务窗口单位纳入到市委“学雷锋服务志愿者”宣传片的拍摄基地。

近年来,该行围绕创造合规操作、安全运营、和谐高效的经营环境,着力加强文明优质服务长效机制建设,提高客户满意度。

抓教育端正心态。先后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案件警示教育和荣辱观教育,使每一个员工都从观念上转变过来,建立起与经营管理、内控文化要求相适应思想意识和道德规范,树立积极、健康工作生活心态。

抓学习提高素质。建立经常性的学习制度,不同时期确定不同的学习重点,主要开展了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服务规范的学习。通过学习,把全体职工培养成为守法守纪、合规操作、文明服务的优秀员工。

抓检查刚性规范。加大检查力度和检查频率,全面检查和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检查相结合,定期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检查、落实、整改、处理相结合,严格做到逐条落实,逐项整改,逐人处理,形成检查、落实、整改、处理“四位一体”的制度。

抓监督树立形象。建立起一线接受客户监督、二线接受一线监督的有效监督网络。按照《中国银行文明优质服务行为规范》、《文明优质服务检查处罚办法》等制度的要求,建立了投诉电话和意见箱,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定期走访,主动征求客户意见,融洽了与客户的关系,树立了中国银行品牌形象。(白吉山)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