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学习南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同志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18-11-19 16:3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积极响应南网及总公司工作要求,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就南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同志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重大课题的研究内容,并加深了对南网公司发展理念的了解,意识到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要性。

参与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在距离年终两个月的时间内,将会以本次讲话精神为工作指引,认真部署、努力工作、迎难而上,全力冲刺激年度的任务,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完美收官。(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