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组织学习王晓锦同志在公司贯彻落实组织宣传思想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视频会上的讲话内容

2018-11-19 16: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专题晨会组织学习王晓锦同志在公司贯彻落实组织宣传思想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视频会上的讲话内容,河北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讲话的内容丰富,具有实践指导意义。本次讲话内容再一次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的深远意义。并指出要以组织建设体系为重点,加强党组织建设,以及干部队伍管理、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品牌建设等。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增强了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在新形式下担当宣传思想工作重任的意识,河北分公司将对标工作要求,找出党建工作存在主要突出问题,为2020年公司阶段性目标的实现贡献河北力量。(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