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与法律事务专项培训

2018-11-20 16:2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工作内容,提高权限范围内诉讼管理工作能力,规范授权书审查和制作流程,并对“内控提升年”相关工作与“被诉案件法律风险”进行现场督导和转培训,11月12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二期法律事务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辖内各一级支行的合同管理员、消保联络员以及具体负责授权管理和诉讼管理的人员参加。会上,市分行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合同管理、授权管理、诉讼管理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对各单位在具体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督促辖内相关岗位人员严格按照现行有效的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并留存好相关资料;另一方面,加深了参训人员对相关工作内容的理解,理清了工作思路和流程,掌握了工作动态,为今后实际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