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

2018-11-21 09:5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广泛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我行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充分展示新时代邮储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我行在全辖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聚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改革与创新--邮行发展路”为宣传主题,围绕“个人金融业务”“公司业务”“信贷业务”等3个系列专题,精心策划、规模报道,大力宣传邮储银行在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实现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成长历程和突出成绩,记录改革变迁,传递改革力量,展示邮行形象,引导社会各界和全行员工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巨大成就,提升对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认同和未来稳健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