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四季度消防演练

2018-11-21 10:1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付和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真正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保障全行工作安全运营无事故,11月19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宣化支行、经开区支行积极开展四季度消防演练。

该行各支行按照演练要求组织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由支行安保经理的组织指导下,认真学习和模拟演练制订的消防应急预案,熟悉在消防突发事件中各自的职责和任务,熟练掌握每一种消防器材的性能和用途,掌握火灾中基本的自救和逃生方法,保障自身和财产的安全。

随着行内警报声响起,各支行员工有序、迅速地通过疏散指示牌安全到达指定的位置。最后,为了让员工真真实实地感受火灾时灭火器和防烟面罩的使用,参加演练的员工按照灭火器使用步骤都进行了灭火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演习活动,张家口分行提高了员工安全消防知识,熟悉了逃生通道,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紧急疏散的能力,提高了自护自救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张家口行将以此次“防火”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假设更多突发应急案例,在支行开展应对突发事件教育活动,为支行发展创造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确保全年工作安全运行。(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