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温暖相伴 爱洒夕阳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18秋季公益行动

2018-11-21 16: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现如今,人口老龄化已成为社会不可忽视的问题。为了让贫困老人在这个初冬能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助力精准扶贫,11月20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秋季公益行之探望贫困老人活动,河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石家庄营销本部、灵寿支公司等员工组成志愿者小分队,携带米面油及棉被等关爱物资,走进灵寿县慈峪镇土头村,对十户困难老人进行亲切探望。

初冬的寒风抵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走访的老人家庭均为五保户,生活条件拮据,志愿者们一一送上生活物资,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原本清冷的小院因志愿者的到来显得热闹而温馨。老人们纷纷用质朴的语音表达对公司及志愿者的谢意,在场每位无一不感到动容。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已经96岁高龄的安爷爷,安爷爷的子女长年在外打工,这次看到志愿者的到来高兴不已,开心地和他们进行交谈。安爷爷精神矍铄,乐观健谈。志愿者临行前老人坚持送到院门口,挥手道别,老人乐观宽容的心态令人十分尊敬。虽然只是简单探望,短暂陪伴,但相信每位老人心中都一定是暖暖的,未来华夏人依然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去关爱每位老人,践行华夏大爱。

近年来,华夏保险始终秉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业社会责任,持续深耕“爱老慈幼”公益事业。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唤起社会对这群庞大而特殊群体的关注,人人亲其亲,长其长,努力营造社会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绵薄之力。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不忘初心,携爱前行。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