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携手胜芳爱心商会致力公益播撒爱心

2018-11-23 10:05:4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天气寒冷,为了帮助山区的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兴业银行霸州支行携手胜芳爱心商会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

活动筹备期间,兴业银行廊坊分行与胜芳爱心商会同张家口蔚县民政部门取得了联系,要把暖冬衣物送到有需要的人的手中,让这些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送温暖活动的想法得到了张家口蔚县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

11月9日、10日两天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在霸州支行院内组织捐赠,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员工及家属都积极参与进来,纷纷将家中闲置的衣服、鞋子、棉被等拿来捐赠,同时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且通过发朋友圈邀请我行客户贡献自己的一份温暖。胜芳爱心商会也积极组织镇内热心民众把家中平时闲置的暖冬衣物捐赠出来。活动期间收到了许许多多的大人小孩衣物,有秋衣秋裤、毛衣毛裤、棉衣棉裤、外套棉被等,而且都是干净整洁的。截止到12日,已经收到了来自各界爱心人士的上千件衣物。

暖冬物资由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员工和爱心商会成员统一整理后装箱,除了爱心衣物,还有大米、白面、食用油、方便面、挂面等食品,定于本月24日上午,前往张家口蔚县给当地的困难家庭送去温暖。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全体员工以及爱心商会成员用行动来展现爱心的力量,得到了参与活动的群众和客户的一致好评,称兴业银行廊坊分行是“爱心银行”,有爱心、献爱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让我们携手共建一副美好的爱心公益蓝图。(于玲玲)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