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支付系统业务宣传活动

2018-11-23 10:0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持续优化辖区支付结算环境,进一步提高央行支付系统的社会认知度,增强央行支付系统的社会影响力,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付系统业务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支付系统业务宣传周活动,为保障宣传活动的正常进行,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由主管行领导任组长,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任副组长,各支行员工任宣传成员。以人民银行石家庄中支清算中心开展支付系统宣传工作要求为指导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安排,通过开展支付系统宣传周活动,使央行支付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一是辖下全部网点均悬挂“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服务千家万户”活动横幅和张贴“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的宣传海报,在电视屏幕上播放支付系统宣传短片;柜面展架摆放“央行支行,中流砥柱”宣传折页;厅堂外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厅堂人员根据宣传内容还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展板,为客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利用利用互联网广泛、快速、互动性强的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做好宣传工作。三是结合各支行周边区域特点,组织人员到人流密集的小区、商圈等地方进行支付系统业务宣传活动,提高百姓对支付系统的认识。

此次支付系统业务宣传活动,广大市民提高了对支付系统的认识,并进一步深入了解其安全、高效、便捷的特点,使央行支付深入人心。今后该行将把支付系统业务的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为维护金融稳定、促进经济金融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超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