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快速理赔100万元

2018-11-27 11: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理赔部接到了客户袁女士家属专门打来的电话,对公司快速赔付100余万元表示感谢,一再夸赞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理赔快捷。“现在我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对富德生命人寿老非常认可,都说以后要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呢。”

2018年10月11日,一个噩耗打碎了家住河北省黄骅市的陈先生一家人平静的生活。陈先生的妻子王女士(化名)在乘坐朋友的小轿车外出时不慎发生车祸,当场身故。悲痛之余,陈先生想起了王女士生前曾投保过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随即拨打了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沧州中支理赔部门高度重视,经系统核实,王女士于2018年3月至4月间,先后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富德生命富贵金生年金保险(万能型)》、《富德生命富贵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等三份保险,合计身故保额100余万元。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核实案件情况,对家属进行安抚,并积极指导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2018年11月14日,理赔部门正式受理了客户家属的理赔申请,第二天就完成了案件的审核处理,三天后,101.04万余元的身故赔款就打入了受益人的账户。

王女士遭遇不幸提前走了,但她对家人、对子女的爱却通过保险,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延续下来,孩子们虽然再也见不到妈妈了,但沉甸甸的保险金能让他们继续感受到妈妈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将用最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让爱心永恒。(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