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坚守底线 拒腐防变”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27 11:0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醒广大干部员工同志知敬畏、讲操守,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 “坚守底线 拒腐防变”警示教育活动,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总公司纪委下发的警示教育片《案例警示教育片(六)》,该教育片取材于发生在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违纪人员因一己私利或所谓的江湖义气而产生邪念,导致走向了违法犯罪的深渊。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违纪人员以权谋私、背离宗旨、丧志信念,无视党纪国法,偏离人生坐标,最终难逃法网,令人警醒。

之后,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纪委书记吕大雁同志做了讲话,吕书记指出,一是要以案说纪,查摆自身问题,结合规章制度,对照自身,完善不足之处,做到坚守底线,拒腐防变;二是要深入讨论,转变工作作风,以部门为单位广泛开展讨论、廉政谈话等形式的警示教育观后感活动,加强贯彻落实执行各项规章的执行力;三是严于检查,确保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采用随机抽查方式对部门内部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检查。

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广大干部员工表示,通过警示教育大家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深刻教育,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同时从自身出发,切实做到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永葆职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杨磊磊)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