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免费向大客户企业提供防灾防损检测服务

2018-11-27 11:0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秋冬季恶劣天气易发生火灾爆炸、生产安全事故等实际情况,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部署防灾防损工作,近为辖内承保的三家非车险大客户企业提供了防灾防损免费检测服务,赢得企业一致好评。

为提高检测的专业性,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特邀深圳安素消防检测有限公司两位专业工程师、中银保险总公司防灾防损团队主管进行指导,会同分公司理赔服务部、相关机构领导和客户经理一起前往企业开展服务检测。此次检测针三家企业的配电设施、消防安保设施、防雷设施及管理状况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地毯式”风险隐患排查,开展了包括供配电设施是否定期进行检查、是否落实电气安全巡检制度,是否有电线私搭乱接现象、仓库电气线路是否有穿管保护等各项检测。在排查风险隐患的同时,还协助客户发现了安全管理漏洞,向企业提出了合理化的安全生产整改建议,最终向企业提供一份防灾防损专业检测报告。

近几年来,河北分公司一直坚持为承保的大客户企业提供防灾防损免费检测服务,从保险风险角度服务于企业,帮助企业排查风险隐患,最大程度降低企业生产风险和损失,赢得了企业一致好评和称赞。(王建娟)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