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理赔建工险50万演绎生命温情

2018-11-27 11:2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接到客户的致电,对富德生命人寿尽责任守信用,高效快捷的服务表示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接到来自客户的报案,称我司合作单位投保的建工险有员工高坠身故。获悉这一信息后,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及承德中支高度重视,承德中支总经理李云飞马上召集营运部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专项会议,积极请示分公司领导,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仅三个工作日便将高达50万的慰问金打入客户账户中,为痛失亲人的家属送去了安慰。

保险虽不能挽回悲剧的发生,但保险理赔金可以为生者带来经济上的补偿和保障,公司的快速高效理赔充分彰显了保险的保障意义,也体现出公司对生者最大的关爱及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将关爱生命的理念送到每位客户的身边。(吴长琦)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