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送温暖 两地联动迅速理赔

2018-11-27 14:5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出于对风险的强烈防控意识,吕先生的爱人于2017年3月为吕先生投保了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2018年8月,正值而立之年的吕先生因咳嗽、咳血前往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寻求治疗,并于8月25日确诊为“右肺病变”。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在收到客户理赔资料后高度重视,于第一时间走访衡水地区医院进行排查、委托石家庄中支协助调查,并且联系被保人家属了解具体情况并表示关心。在调查完毕后,我们立即进行受理、审核,并于2018年11月7日将206000元打入吕先生的账户中,其中包括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其中享无理赔优惠1000元)。

当疾病来临之时,它对我们的摧残便是以天崩地裂之势向我们狂袭,不可抵御。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真正地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客户遇到风险之时,切实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保障、坚强的后盾,致力于体现“雪中送炭”的珍贵,致力于弘扬保险的正能量。(段雅琪)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