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开展2018秋季公益行动

2018-11-28 10: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华夏保险秋季公益活动正式打响,华夏保险衡水中支为了贯彻落实公司的政策方略,实现公益与业务相结合,品牌与业绩相结合的双重目标,秉承公司“精准扶贫”的活动理念,积极响应号召,并于2018年11月22日,感恩节当日引爆活动高潮。2018年11月22日,华夏保险衡水中支温暖小分队对深州市前磨头镇的10位贫困老人进行了探访和慰问,并为他们带去了羽绒被、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此次活动也得到了衡水市电视台、深州市民政局及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共计投入近5000元。

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慰问的孤寡贫困老人对志愿者特别热情,像是见到亲人一般地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并且对志愿者的离开依依不舍,拖着蹒跚的步伐将志愿者送出门外,目光注视着车子离开许久才回家,心中充满了感动,对这次公益行动大加赞赏。

华夏保险衡水中支本次秋季公益行以实际行动送温暖、献爱心,密切了与贫困群众的感情,在当地赢得了一片赞誉之词,树立了行业的典范。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