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浴新南大街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2018-11-29 09: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支行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支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在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提高支行员工及客户的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2018年11月23日,民生银行邯郸浴新南大街支行组织厅堂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学习期间,该行厅堂主管首先对消防安全常识进行认真讲解,让员工了解基本安全常识;随后,保卫经理为大家现场讲解、演练消防器材操作方式,并详细介绍泡沫灭火器、干粉灭火器以及二氧化碳灭火器具体使用方式和使用情况的差异性,确保员工可以在火灾发生时,快速、有效地控制险情。同时,在日常运营中,支行员工对进入厅堂的客户进行消防知识普及。温馨提示客户日常生活中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该行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无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要预防在前,防范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消防安全关系你我他,需要大家从我做起,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做起!(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