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小卡单大保障 富德生命迅速理赔2余万元

2018-11-30 17:2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8日,客户李先生驾驶电动自行车由北向南横过马路时被货车撞倒,致使其当场死亡。2018年11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受理了家属提交的理赔申请,经过系统查询发现李先生于2018年3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额2万元,保费100元。

秦皇岛中支总经理室对此案件高度重视并及时上报分公司,经过分支联动,当天将理赔结果告知客户家属并支付理赔款20011.84元(含身故保险金20000元,身故利息11.84元)。被保险人家属感叹我司快速的理赔服务,亲至秦皇岛支公司赠予锦旗。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虽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有力的保障。一张100元的意外卡单,一天仅需0.27元,却能给自己一份保障,更给家人一份安心。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将在前行的路上,为每一位客户遮风挡雨,将服务深入人心,真正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刘云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