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召开特别内勤早会

2018-11-30 17: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顺利开启2019开门大红,11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召开了一次特别内勤早会。

此次内勤早会由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王雪松主任主持。首先,全体参会人员歌唱司歌,齐声诵读公司司训及公司八大文化,王雪松主任通报了本阶段各条线业绩达成及全省排名情况。其次,由中支个险分管总裴兰红为大家带来一场“让生命永远微笑”的饕餮盛宴。通过对“什么是幸福”、当前的中国式养老、当下各方面因素导致各类重大疾病的发生等,充分介绍了公司产品,使在座所有员工对公司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最后,衡水中支总经理毕淑环做出指示,临近开门红,全员要做好备战,前线后援分工不分家,全员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开门红,顾大局、讲担当,为2019年业务打好基础。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全体员工已蓄势待发,全力备战2019年开门红,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衡水中支继续砥砺前行,在保险发展的道路上谱写新的篇章。(朱晓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