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唐山市丰南区税务局“三个到位”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2018-12-03 12:1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丰南区税务局多措并举,不断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一是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将保密工作作为机关一项重要基础管理工作,根据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修订完善了《丰南区税务局保密工作原则》,按要求对涉密人员实行分类管理,严格要求,对涉密文件“收文、发文、登记、流转、借阅、清退、保管、销毁”等流程进行职责明确。

二是强化意识,日常引导到位。发放《保密知识手册》,通过税务综合办公信息系统下发《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管理的通知》和保密工作规则等相关文件,使所有干部职工了解、熟悉保密工作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明确保密职责,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保障国家秘密与税务工作秘密安全。

三是全面自查,管理落实到位。对内网计算机是否外联、涉密移动存储设备是否与外网计算机交叉使用等进行严格自查自纠,有效防范泄密事件发生;购置碎纸机、保险柜等必要保密设备,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增加电子监控设备、安装网络安全监控设备,实时24小时监控;对因工作失职导致泄密问题发生的必须严肃追究责任。(通讯员 王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