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获唐山市寿险业第一届客服系统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8-12-03 14:4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在唐山市寿险业第一届客服系统技能大赛中斩获团体一等奖,据悉,本次客服系统技能大赛31家行业会员单位派出共计59名参赛人员,并有8家单位进入决赛环节,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参赛人员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区域内保险行业协会高度赞扬,并于当地产生积极反响。

本次技能大赛在展现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工作人员良好专业素质以及业务水平的同时,从侧面反映出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以服务至上、客户至上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体系建设,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将重树起点,继续以专业聚焦撬动优质服务,促进业务达成,助力打造优质化、专业化、品牌化服务平台,服务大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