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2018年河北地区“平安一家亲”趣味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2018-12-03 14:4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主办的2018年河北地区“平安一家亲”趣味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涵盖河北省域内各平安系列专业公司,采取以小组为单位的团队赛制,并以趣味健步行为主要比赛形式,此次活动中,在发扬和践行团结进取、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平安精神的同时,各参赛队伍秉持安全、文明以及规范的参赛理念,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平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貌。

近年来,各域内“平安一家亲”活动已成为平安内部各专业公司间加强组织粘结,精神粘结以及业务粘结的强力助推器,同时也是发扬、继承和践行平安精神的起点式训练场,对于加强各专业公司间交流合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各专业公司间协同作战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以打造优质化,特色化服务平台为目标,助力行业进步以及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