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承德中支开启2018秋季公益行活动

2018-12-04 15: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1月22日,感恩节当天,华夏保险承德中支“2018年秋季公益行动”正式启动,由承德中支部分内外勤组成的温暖小分队,秉承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带着对抗战老兵和贫困孤寡老人的关爱,联合双滦区爱心联盟及承德电视台,对承德市双桥区、双滦区的十余位贫困老人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爱心人士每到一处,都会陪伴老人拉家常,并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健康饮食、保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通过与老人的近距离接触,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华夏志愿者的温暖。

此次慰问的抗战老兵年龄都在82岁以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捍卫国家和民族尊严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为这些老人带来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本次活动取得了大庙镇政府和陈栅子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百忙之中派人陪同华夏志愿者挨家挨户探访贫困老人,陈栅子乡党委书记在慰问抗战老兵赵友同志后,对公司的本次活动提出高度赞许,称赞华夏保险是一家用心在做公司的良心企业。“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公司在做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愿以公益慈善为己任,为更多人带来关心和守护。(王丽媛)

图片为承德中支慰问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