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沧州中支开展2018年“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动

2018-12-04 15: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21日,华夏保险沧州中支内、外勤员工携手沧州市博爱公益组织爱心人士组成爱心探访小分队,深入乡村慰问了十位孤寡贫困老人。华夏保险为老人们精心挑选洗漱用品、生活用品、保健食品、锅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冬日暖阳般的关爱。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会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同时忙里忙外为老人们整理、清扫房间,听他们诉说生活的点点滴滴,宽慰老人的内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临别,老人们的眼中都闪动着感激的泪花,车队已经启动了,手拄拐杖的老人目送我们离开,还在不停挥手送别。

正如老人所说:“如果我再年轻几十岁,我也要加入华夏保险,和你们一起为更多人送去温暖和保障”。

华夏保险沧州中支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每年先后组织慰问抗战老兵,看望孤寡老人,圆梦贫困儿童。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贡献华夏儿女的赤诚与力量!(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