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邢台中支开启2018秋季公益行活动

2018-12-04 15: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光灿烂,冬意浓浓,值此感恩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持续践行公司“一老一少”公益事业,华夏保险全司统一开展针对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的“温暖相伴”2018秋季公益行动。

 

 

 

 

 

 

2018年11月19日至20日,华夏保险邢台中支联合邢台市电视台、邢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牛城晚报、桥东区妇联、桥东区民政局、广宗县委宣传部等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爱心探访小分队,分别探望了本市10名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为他们送去了高档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为老人们送去来自华夏保险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衷心的问候与祝福。

 

 

 

 

 

 

探访行动中,参加过抗战的老兵向探访团队讲述了一段段峥嵘岁月,让我们的思绪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他们驰骋战场、功绩硕硕、为国家今日的统一富强立下赫赫战功……今年荣获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颁发的“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广宗县抗战老兵吴洪甫,是国家一等功臣,1959年参军,1965年退役,退役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队的一名标图员,负责导弹的发射定位工作。服役期间,吴洪甫两次参与完成击落美制“U-2”侦察机,获提前晋衔一次、记一等功一次,1964年7月23日,吴洪甫和其所在的导弹营在人民大会堂受到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退役后,即使儿子致残、母亲瘫痪、妻子股骨头坏死,日常生活举步维艰时,他也守口如瓶,从不向家人提及当年战斗经历,也不向政府提要求,严守国家机密和军事机密37年。今年9月,他荣获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类好人”称号。岁月带走了老兵们曾经笔直的脊梁,却无法带走他们坚挺的民族信仰和祖国必胜的雄心壮志!老兵精神更是鼓舞每一个华夏人砥砺前行!

 

 

 

 

 

 

此次“温暖相伴”2018秋季公益行动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华夏保险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带来的浓浓暖意,同时也彰显了华夏保险积极回馈社会的企业公民责任感,本次活动呼吁社会怀着“感恩”的心,关爱老人、奉献大爱,共同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