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温暖相伴 爱老先行 ——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开展秋季公益行活动

2018-12-04 15:5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21日,华夏保险唐山中支2018温暖相伴·秋季公益慰问组一行来到唐山市丰南区岔河镇、三益楼社区、和平里社区开展关爱行动。在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及社区街道办的陪同下,慰问组带着生活用品及慰问金一起来到贫困老人的家中送去问候和祝福。

本次华夏保险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主要是慰问贫困老人及抗战老兵。当天慰问组先后慰问了10位老人,均为贫困和孤寡老人,探访期间,志愿者们亲切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问候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每位老人看到慰问组的到来都非常高兴,聊家常、说生活,老人们都想在短短的时间中充分表达自己的那份激动和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得到了民政局、当地乡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唐山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让老人们能够安度晚年是我们年轻一辈的最大期望,让每一位客户能够幸福地生活是华夏保险的服务宗旨。华夏保险一直在积极践行着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来传递爱心。我们会一直保持着这份敬老心,也会继续关注更多的贫困老人,让我们的华夏大爱一直传承下去!(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