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开展救援“心”服务 客户“新”体验

2018-12-05 10: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开展以“救援‘心’服务 客户‘新’体验”为主题的直升机救援宣传活动。在衡水饶阳县、安平县两地进行直升机静态展示和客户体验飞行活动,加深客户对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的认知,宣传公司服务举措。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直升机救援的优势和具体救援流程,并现场展示了直升机内部配备的各种医疗设备。在场群众近距离参观救援直升机,全面了解了公司“空地一体化”的救援服务。活动还邀请部分重要客户参与飞行体验,8名客户乘坐直升机,亲身感受到直升机救援服务的方便、快捷,体验后对公司的实力与一流的救援服务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设立人保咨询点开展服务宣传,同时出动警保联动车辆参与现场宣传。工作人员介绍了警保联动服务内容,并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导公司增值服务,接受客户保险咨询。(任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