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双滦支公司举办首届“人保财险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2018-12-05 10:3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在第七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人保财险承德双滦支公司与承德交警联合举办承德市双滦区首届“人保财险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来自双滦区内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单位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六支企业代表队的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知识竞赛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关于交通法规、规范行车、文明行车、紧急避险中的疑难问题,通过必答、抢答环节,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人保财险双滦支公司表示,本次竞赛活动倡导了遵规明理、安全出行的文明交通理念,大力弘扬了“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的法制观念和规范意识,同时这也是创新警保联动方式的有力形式。今后将全力配合交警部门,维护社会良好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任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