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客服中心成为财险行业首家通过国家CCSO标准认证的单位

2018-12-05 10: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鼎和保险公司客服中心正式通过国家工信部CCSO标准认证,成为财险业内首家通过该项认证的客服中心。这也是继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金音奖”后,鼎和保险客服中心获得的又一殊荣。

据悉,CCSO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通信行业标准《呼叫中心服务质量和运营管理规范》(Contact center service quality and operation management specification)的简称,是目前国内唯一由权威机构颁发的、专门针对呼叫中心服务及运营管理水平、评审规则极为严谨和科学的规范体系,具有权威性、严谨性、科学性等特征。

此前,为全力应对此次认证评审工作,鼎和保险客服中心自今年3月份启动准备,围绕呼叫中心规划及发展方向、人员管理、现场管理、流程管理、绩效管理、客户价值与满意度、系统与技术、网路与信息安全、客户权益保护等CCSO标准认证九大模块,共计279个条目进行全面对标及梳理。历时8个月,期间鼎和保险公司两名管理人员成功通过了认证协调员资格考试。鼎和保险客服中心紧紧围绕精益化管理战略和CCSO标准要求,在日常运营管理中深耕细作,切实落实精益管理,提升管理效能。通过此次认证,标志着鼎和保险客服服务正式进入行业规范化管理阶段,运营能力更稳定、更成熟。

今年以来,鼎和保险客服中心电话人工服务总量同比增长8.35%、月均增长率达9.22%,在服务人力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各项服务关键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下一步,鼎和保险公司将不断完善相关管理机制,推动管理效能和客户服务体验不断提高,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巫小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