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无问东西,富德生命人勇敢逐梦

2018-12-06 18:4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塞缪尔·厄尔曼在轰动全球的文章《年轻》中说到:年轻是心灵中的一种状态,是头脑中的一个意念,是理性思维中的创造潜力,是情感活动中的一股勃勃的朝气。人总是喜欢接近美好的事物,在我们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年轻人——石家庄中支银代部内勤牛奕慧,她总是能为我们带来愉悦心情。

九零后的她,虽然年轻却没有年轻人的慵懒,每天早早起床从鹿泉山下的家赶到位于市中心的公司,路上还在不停给外勤团队加油打气,指导业务工作。

她对待工作非常认真,专业能力非常扎实。记得鹿泉李村网点有一个客户要到公司办理贷款手续,需要本人到柜面亲办业务,客户不理解,在银行网点大吵大闹,当时负责李村网点的客户经理无法及时赶过去。牛奕慧了解情况后自发赶到网点,先和银行的经理进行贷款业务流程的讲解,并和客户深入沟通。通过她细致耐心的讲解,安抚了客户的情绪,解决了网点的疑问。最后她又陪同客户到公司办理了贷款手续,客户次日资金到账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对牛奕慧的专业给予高度好评。

年轻的心承载着大梦想,她常说,虽然我每天做的都是小事情,但每件事我都要尽善尽美。因为我知道,我的服务就代表了公司形象。牛奕慧朴实的话语,却是公司内勤团队的一个缩影,而这些都是公司正规高效管理的结果。正因为有了强大公司作为我们的后盾,才让我们在梦想的舞台上能够展现自我,实现价值!(田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